新西兰自驾游散记 - #hokitika

这是个轻松的一天,完成了白天应该要走过的景点我们很早就到达了晚上要落脚的地方。

到达的时间大约四点左右吧。我们稍微歇息了一下,与房里那位今天等丢了巴士然后很幸运成功Hitchhike而到达这里的韩国籍年青人聊了几句。

然后我们又开车,来到了Hokitika Sunset Point。

我个人觉得天底下的夕阳都差不多一样,总之就是“夕阳无限好”的那种赞叹。

可是我不得不说,Hokitika beach的夕阳真的很美,原因很简单:照片拍了有满意的就是美。 (你可以说我肤浅没关系,我不会否认,=P) 


这的确是个轻松的一天。回到家,庭院黑漆漆的,抬头可以看到星空,两个人冷得半死可是还在外面研究到底要怎么拍到星空。哇,人家说在纽西兰很容易拍到星空,我觉得都是骗人的。应该还要看运气我猜。

研究了半天,还冷得半死,结果我们拍到的是 .....


我个人觉得我拍到的是猎手!你可以为我鼓掌我不介意。(谢谢)

如果你认为这张星图拍得很好,那就代表那句话是真的,在纽西兰很容易拍到星空。
如果你认为这样星图拍得很烂,那就代表我运气不好。(真的)

Hokitika, New Zeala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