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够勇敢

我知道自己应该争取些什么

但是....

是我不够勇敢


甚至

直视你双眸


原来

我的确是懦弱小强


Comments

kjo said…
男生嘛
应该勇敢说出来!!!

期待你的喜讯! 嘻嘻……
~*yun*~ said…
加油!我给你勇气!
ching said…
erm although i wt oso duno
bt i suport u senior^^
gambateh
Tree with ♥ said…
加油加油, 我们大家都帮你加油... 要是需要帮忙, 尽管说出来, 我们帮你动脑筋..=p
小巴黎 said…
长大了,就要懂得争取。
不要像我这样,这里要看到男人真的是不太可能,病人又都是阿伯,阿婆。
晕倒啦。
said…
woo...
add oil la...
hehe
L said…
我把我的勇气给你好了,我。。没用了。加油吧!你可以的。
夜公主 said…
没什么好怕的>.<
要加油。
不敢直视人的感觉有多妙啊=D
CSP said…
麦麦,你果然有外遇了!!!!!!!!哇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