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上来写。因为我知道这星期一一开始,就是没完没了的课业。
现在很想楸那个以前跟我讲“大学生活,很得空的~”的那个人出来。

现在已经是三月了。
我说,要来的还是会来。

所以,
爱情也一样咯?

。。。。。。。。。。。。。。。。。

昨天是元宵节。
我去了佛光山东禅寺。

然后我进了舍利塔,
我在佛尊的舍利前膜拜。

然后我祈愿。

我愿.....

我很贪心,写了很多愿和希望。


很多人会以为我们拜佛的都是拜佛脚。
但是我觉得,

“把心中,无论大愿小愿,寄托在一个自己可以信赖的地方。
然后时时警惕自己曾经许了这样一个愿,
然后就要自己向着那个愿去做应该做的事。”

比方说许了“身体健康”

那么,自己就应该要去注意饮食,维持生活作息,
做那些对身体好的事。
而非一味的希望佛陀赐你金身,百病不侵。


在这里我要忏悔,
因为现在是凌晨三点,但是我还在这里,撩乱我的生活作息。

其中我还祈了一个愿,给朋友的愿,
愿我的朋友能够
快快乐乐!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愿大家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said…
我要发达...给我钱~~哈哈
Tree with ♥ said…
现在很想楸那个以前跟我讲“大学生活,很得空的~”的那个人出来。
totally agree with u.. hahhaa=p
Unknown said…
谢谢阿麦!你也是,要快乐噢~
麦片鱼 said…
还是小巴黎和charleen比较贴心。
还会祝福回大家。

那个没有用的女巫在这里跟我要钱?
不像话。

may,lets go!
我好像有一点来迟了..哈哈
抱歉啊..这里网路一直跳..
我load了几次才进到你的网...
要快快留完言不然又dc了..

我赞成你说的..不能一昧的依靠我们的神,我们必须照着神给我们的旨意去做,活出灿烂的人生 =)
kaixian said…
Does ur friend list include me?hehe~just do your best in everything lo~Most important to live healthy and safe ba~=)
Tree with ♥ said…
and... must always acc ur busmate back home k... =.=
麦片鱼 said…
so zai: 不迟啦。还有人比你更迟。哈哈。
就算迟了其实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啦。
我也赞成你说的啊。

恺娴,你是我的朋友,所以当然包括你啊。

may: @.@/////
said…
我是看得起你才跟你要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