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遣

偶尔,我还是会喜欢回味。

于是我找回那些当时陪我长大的


让我缅怀一下


比起Pokemon,我真的比较喜欢Digimon


因为Digimon比较可爱


人物也比较好看 =]



二十一岁的男孩


看回当时11-12岁看的卡通动漫


惊讶的发现到原来这不只是儿戏


它真的很有教育意义


这8个小孩


各自都有自己最独特的个性


而这独特的性格,恰好与自身的数码宝贝相应


也因为主人的个性,数码宝贝才得以进化,


变得更强壮!


他们战斗的目标不只是单纯的打爽,是为了要保护地球!


过程中障碍重重,过关斩将,他们最终还是成功了!


然而,数码世界与现实世界有别,


在最后一集当小孩必须回去现实世界,与数码宝贝别离时,


我竟然也有不舍得的感觉。@.@///


54集下来,原来我也对他们生起的感情!


因为他们真的很可爱!



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一个小孩 =)

Comments

Snowing said…
*like*

yo~ i also like digimon~ =D
Unknown said…
我也是刚追玩digimon!怎么这么巧?
真的好想念哦……我还去下载他的歌呢,嘻嘻……
小巴黎 said…
茹璇,你们真的很可爱,我以前也是有追这部戏。还跑去买disc来看。==
你们看那一季的?
我在看着结界师哦..蛮好看的 =)
welkin0628 said…
比起那些美国的漫画,还是日本的动漫比较有意义。
路过的猫 said…
*like* xiao wen's comment..
i like pokemon more... haha
麦片鱼 said…
原来,大家都是大小孩。

但是又怎样?哈哈。喜欢就喜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