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套话一直流传下来,就因为人人都认同,而事实也的确如此。

所以,我还是要老套一说:“时间过得真快~”


这整个假期也可谓精彩。之前就和大家提过6月中前的行程。

现在是6月尾了,也就是说我和家乡say goodbye 了。


其实这次开学是7月12号,但是因为有两个营要走,所以7月1号就要离开了。

也因为这两个营,所以在6月中后我也不无聊。照样筹备传承营以及国大分校的佛法营。


虽然这两个营的规模没有之前研修班的大,但是自己扛起来做的,还是有些许担心的。

朋友们开始暗讽我是大忙人,只因为我推掉一次的约会。


想说:“好啦,真的很抱歉啦~是我自己掌握不到时间啦~对不起嘛!”

Comments

大忙人 XD
头发剪了是不是很凉爽?
哈哈哈!
我喜欢参加camp,喜欢那一种刺激的感觉 ^^
小巴黎 said…
wei..那是谁家?
麦片鱼 said…
先打声招呼,阿橙啊~好久没联络哦:

arh!!!我不忙啦!我不是大忙人。
我只是比较不得空,比较多事情要做。
XD

是咯是咯,在剪头发时的那种感觉很爽。感觉一堆的头发掉下来,很爽!

只要你真心的去投入,用心去参与,每个camp都是很爽的。=)

小巴黎:
猜也不会猜到,那是我们的华语老师-陈建爱老师的家。=)
麦片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