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

其实,昨天的那一巴掌,
是因为,镜子里面的那张脸,很丑。

我这样告诉小巴黎,
就在他很担心我,然后发信息过来问我时。

他给我这样的回复,
"==怎么突然自卑起来。你的样子又不是突然就酱。怎么会不能接受?你是被女人拒绝了哦?:P"

我在想,我怎么可能被女人拒绝?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采取行动。
再说,现在什么人都不是,向谁采取行动去?

所以,谢谢小巴黎的关心,你想太多~


最近听回黄义达的歌,那把嗓子很好听。

最近也在听吴克群的《寄生》专辑。
《寄生》本身就很好听。
重唱江美琪的《爱哭鬼》,男生版的感觉很不一样。

还有不知道哪里来的《kiss the rain》钢琴曲,好听~

所以,什么歌都好听,
notes就没有读到!更不用讲是书了!
脸书是有看啦,但是最近在脸书也很无聊~


刚才睡午觉醒来,很勤劳抹地。
抹一遍,再一遍,又一遍,
累了。

一遍抹地,心中也一再的擦拭,
那颗读书的心太久没有动,
所以,尘埃厚厚一层,两层,很多层。
我在想,
如果尘埃像油脂包住“读书心”,
这样久而久之那颗心会不会气绝身亡?

我之前都说“我这次考试一定考大便出来。”
这次我要讲“我这次考试一定会吐血战亡。”

Comments

嘿..我也是突然会自卑的耶..而且是突然的.. haiz..
考试加油!!
小巴黎 said…
我也是快要考试了。可是我却还在上网,不管它。
你考试加油啦。别气馁。
吐血但别阵亡。
麦片鱼 said…
考试考试~都是考试!
考试去死!

sozai,
不用担心。因为我们太帅,每天都自恋很无聊,所以,偶尔自卑一下也不错。

小巴黎,
哦,吐血别阵亡,
有这样美丽的事?
said…
其实昨天看到你很像打自己一巴掌,我就很想说~这就是我们每次看到你的感觉~会有一股冲动~因为怕你真的伤心所以没说~可是还是忍不住要说~哈
L said…
你终于接受现实了吗?
麦片鱼 said…
jingak女巫!!!!

你是太得空啊?!!

你真的很jingak,
不要讲就不要讲。
为什么突然又要讲出来?!!

每次看到你的名字,我就会很自然的,
“jingak”这句就漏出来了。

你自己应该也知道喔?


L,
久违了!
你还没死?!!!!
kaixian said…
no blood no shit!you got hope la~^^just do ur best in the revision lo...stop looking yourself at mirror then u will gain more time to revise lo...rite??^^
麦片鱼 said…
kaixian,
YES.

but u seems like perli-ing me more..
wakaka..
anyway,
it is not the matter of time, it is the problem of my heart, my mind, no mood to study pun~
Snowing said…
哈哈。。。想不到被我猜中!!
一个整天照镜子自恋的人,突然说要slap 自己,只有一个原因就是那个人变丑了!!

不过,你还是别slap自己,原本就已经...了,再slap下去只会变本加厉,不会变好...
所以咯...自己应该知道啦... 哈哈...
said…
neenee's comment *like*
Tree with ♥ said…
aduhai... why so funny one.. =p ah mai ar, dun slap urself.. later ur face become as red as tomato, tomato yang berkerut-kerut..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