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了喂~

哇!第三年的考試結束了。然後直接來個將近7小時的BF會議。



然後隔天,直接殺入居鑾,KLUANG!




在那裡趴趴走了幾天,去了gunung lambak。




然後再去UK FARM,去感受一下大草原的氣息。


遺憾的是,都沒有機會在大草原上奔跑。啊~好久沒有奔跑的快感了啊~



生活壓力太大,還是親近大自然好點。



偶爾喂喂羊吃草。






才知道,在相機咔嚓一聲後,小羊會害怕得落跑。



然後回到吉隆坡,再直殺新加坡!到CIBA VISION 隱形眼鏡工廠參觀一下。


然後隔天橫跨東西,跑到彭亨去啦!


慕名而去,到林明村莊觀光啦。



凌晨時分,天還沒亮,出發!

然後過山涉水攀爬橫跨,




來到了




彩虹瀑布


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隔天,又是摸黑出發


要等待日出啦!








Comments

哈哈哈!
你们好厉害!!
我坐车的话会坐到怕耶这样 ~
嘿,我还有一张paper!
你就让我的holiday mood差一点on起来了!!
哈哈
祝你玩的愉快!
LC said…
哇~超喜欢那个彩虹瀑布!! 我也要去!!叫什么名那个地方?? 怎样去的??
麦片鱼 said…
橙,

啊哈。沒關係。去玩的心很強,坐車不會怕。你不要假假啦,你也是很厲害玩的咯~我看你考完試一定又跑到那裡去玩到很爽很爽,到時又是我羨慕你了。

紅豆,
嘻嘻。我們坐車去的啦。就是林明,sg lembing。 去到林明村莊的度假屋,然後那裡會有人準備車子(那種爬山,大輛的車),也有司機會帶我們上去,途中要過河爬山,然後就到啦。一切都很值得啦!很爽哦!
LC said…
我决定我要骗我朋友一起去了~哈哈哈哈~~~
飘雪 said…
那瀑布太美了~
我也要去~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