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老闆”

結束了,在BL OPTOMETRIST的實習。

雖然有一個“野蠻老闆”。但是她野蠻得來,也很有道理的。

剛開始時真的覺得度日如年,每一刻都心驚膽戰。

漸漸的,調整了自己對老闆設下的錯誤見解。於是,一切都變得更加自然。

在那裡,她不只是看我們的theory到底有多穩,反而,她更強調我們在客人面前怎麼表現。

這,肯定是很重要的。因為,客人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所以當然要表現得很好。

然後,她一看到有錯誤,就直接點出。雖然直接,但是卻是最有道理的。

她說了很多,都是她累積的經驗。我也聽了很多,學習到的又多少呢?




結束了,但是卻覺得自己太令人失望。

因為身處在一個那麼好的學習環境,我卻沒有好好的用工。

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闆,她說着,我會眼紅鼻酸。因為她直接的點出了我的弱點,很直接的。那是一種很感動的時刻,因為她是那麼的了解我內心是什麼狀況。然後她很直接的告訴我,不是為了要傷害我,而是要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有人說過,一個人如果真真實實的去面對內心最深處的自己,那個人就會招架不住,會掉淚的。

同樣的,我也是。面對自己的弱點,我招架不了。

再加上她對我那麼好,要我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我好的,我真的很感動。


感恩一切因緣,還要感恩老闆。

Comments

welkin0628 said…
我也见过你老板,很和蔼可亲呢,而且也是在佛道上精进,真难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