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过



有时候,即使一个人,也会很想开车,

到一个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

虽然目的地是未知,但是至少先离开一下,就会感觉很好。




但是很奇怪,开着开着,听着一个人的电台,

突然又想要回去了。

回去后,要用脚好好的走一走....





用眼睛看一看




用耳朵听一听



吃一吃别人吃的


然后,累了,

就会说;“我只想要简单的过生活。”



于是又开始了,驶向那纯朴的乡间小路。



生活里,就是有那么些时候,会很想大喊,姓曹的那个.....

生活中有意外。也因为这些“意外”,我们才知道什么令我们“过敏”。

生活有障碍,因为障碍,我们才更加懂着,惜福,还有知足。


但是,当这一切都结束,就会说,这样才叫,活过。

活着,真好!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不错的文章。很有意思。
Tiffany Yeo said…
简单的分享,却很有意思,也让人反思。。活着,真好!祝福你阿麦。。2012新年快乐! :)
路过的猫 said…
想问那个最下面算起的第二张照片的红眼圈是做末来的?被人打哦?
麦片鱼 said…
我自己也喜欢。哈哈。


miao,就是因为“过敏” 啊啊。 我去拔牙啦,然后医生给了我止痛药,吃了过后就发生这样的事,后来再去求医啦,allergic response。
ocean said…
有意思! 人就不过如此~
阿麦新年快乐!!!
祝你2012继续幸福安康!!!
kjo said…
可以去写专栏啦~
弗雷亞 said…
哇,輕描淡寫的感覺,但最後一結留下“活過”兩個字,真有意思。不賴嘛~LOL

祝福^^
Anonymous said…
nice, very good arrangement and meaningful sentence with the photo!!
哈哈,我时常肚子痛,可是却找不出我的过敏源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