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感

大家都知道

我很爱笑

也很38


所以,偶尔认真起来




其实只是要

装装帅


然后会有人称赞说:“ SIAH, u nampak macam Korean star la~ " 
  

终究,我还是很38.


很多时候,我都被(偷)拍


偶尔说说话
也只是当做暖场


38久了,还是会想要耍帅

但是他们实在很爱偷拍我
(尤其是我在忍不住大笑的时候)


当然,有时还是要认真唱唱歌


得空没事,就要发挥演技......

装凶作霸



结果,

到最后,

我在别人眼中,

就变成.... 





S-A-K-A-I 


谢谢

=) 

Comments

Livy Chong said…
不能顶你!真的是很三八一下!!!!!哇哈哈哈哈哈!!!
kaixian said…
我超爱第一张照片!
路过的猫 said…
sakai! 好久没听到了。很搞笑!
kjo said…
sakai 啊,你几时滚回来呢?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变sakai!
笑死我了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