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回到了这里,这个让我重生的地方。


已经是第三次来了。这次,依然看见熟悉的笑容,还有很多新的脸孔。

我真的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全营,因为他救了我,挽回了我的心。

在即将毕业的这一刻,我非常感恩这样的机缘,把我从边缘带回到学佛路上。


这一次的全营可谓比较平淡,但是又却是意义非凡的。

他让我重新找到了回家的路......


我穿梭在这人海当中,我骄傲的以为我的生活有了佛法之后与别人有所不同。殊不知,在忙忙的生活中,我也不自觉的变成了生活琐碎事的傀儡。我盲盲的踏入了太平佛教会参加28届全营,我的躯体在这里,但是我的心呢?


在集训期间,我一直都没有察觉自己的心已走远,直到营队开幕的那一天,唱着《三宝歌》的那一刻,我顿时惊醒。


“今乃知 唯此事 真正皈依处”


这一字一句犹如钟声一样响亮。我重新感觉到我的心,它在佛法僧的怀抱里,那种感觉很暖很暖,霎时,我眼泛泪光。我相信,那是佛菩萨的召唤,我心生感动及感恩。







佛法,已经不再是我所探索的什么人生哲理、学问、智慧。他就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种精神。这种精神依附在这个色身,靠这个身体进而去净化,然后得解脱。






一路上,有了这些所谓生命中的朋友,我们走得更加坚定。谢谢,祝福!



 国大分校的法侣们,没有你,就没有我! 
衷心感谢=)



诸位辅导菩萨们,感谢你们的护持!

深深祝福,愿早日成佛。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深深的祝福你!

秀华
Livy Chong said…
祝福你!法侣~愿你心身相一^^
meic said…
加油呀!佛道之上,大家一同精进!
精进~~~精进~~~~~~
EriN said…
学佛也是种机缘,很为你开心,送你,满满的祝福=)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