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

是中秋节

也是我工作满一个月了。

回望这一个月,

感觉上好像发生了很多事,事实上就是自己还紧捉着过去不放。

都说了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了......



一个月过去,我发现我自己变了

变得更好了。

虽然过程会艰辛,但是这一定是往好的那方面的。

只要有提升,这就是好的事情。



今年的满月,我跟同学回麻坡和他一起过。

吃也吃过了,睡也睡够了,牢骚也发过了,

是时候要赶快加强自己,然后更自信的表达自己了。



最后,还想要说:“选择了来这里工作,是好的!” 

Comments

LC said…
恭喜满月了!记得派红鸡蛋! LOL
爱你所择 :)
很开心看见你熬过来了,我差最后一步就可以过关了。
帮我加油! 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