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聽到《那些年》,你想起了誰?”

我沒有回答,只嘲笑他說我知道你想起了誰誰誰。

但是他大概猜到我心裡浮現了什麼樣的臉孔。

他接著問:“四年了,怎麼還沒有行動?”

我心跳加速,還是沒有回答。又接著吐槽說:“你也一樣啊。”



他折了兩隻紙鶴,寫上名字,然後把兩隻擺在一起,中間有一個紅色愛心玩具.....

我看到了突然反應很大,好像那是什麼大秘密被揭發,我喝止着!

我的臉感覺滾燙,耳朵微熱,接著我迅速離開,讓自己冷靜一下。







就這樣,一直在逃,

但是怎麼逃,也逃不脫把自己深鎖的牢铐裡.......



Comments

路过的猫 said…
什么大秘密?哈哈!
kaixian said…
四年了,为什么没有行动?
LC said…
四年了,为什么没有行动?
XD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