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前的28號,我用相機照下了這一張。


這是掛在家裡的日曆。

四個月不見,

它一定瘦了很多。

..............


而我知道,

當我一回到家,我媽一定會說:“都沒有定時吃對嗎?你看,瘦到剩骨了。”

然後突然我就有很多食物要處理。

有時我還忍不住問她:“這麼多是要怎樣吃哦?” 

.............

哦,以上的事故還要再多一個月半才會發生。

我現在只是在夢,

夢我回家的那一天。

Comments

哈哈哈,我现在的身材我妈已经不会说这句话了 T.T
EriN said…
想家就回家吧,不要顾及太多,很多时候都为了太多顾及,可是有些事等不得,得空回家看看父母时间好事,祝你一切顺利,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