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帶我起頭風

那是我今年最後一天的假期,

隔天我就必須開車離開,繼續回到工作崗位上。

這是我難得的假期,所以我很肯定,

這個假期怎麼樣都要去一趟海灘。


於是,我就直接上路了。

我知道,這沒什麼猶豫的了,也只有這樣我才能找回自己。

我在島上騎電單車“奔馳”着,

心中不自覺的哼起了《冲上雲霄2》裡的那些洋毛鬼歌。


然後開始幻想我的電單車就是能夠讓我自由飛奔的直升機。

雖然差很遠我知道,但是感覺對了,就對了。

然後我感受風一直吹在我臉上,頭髮上,

把我短短的頭髮吹得像飛機頭。

感覺太陽把我的臉頰,還有手臂曬燙。



我在島上兜了一圈,享受夠“搭直升機”吹風的癮後,

我把電單車“死火”,讓它也可以在海邊得到一片寧靜,一些自處空間。




我繼續吹著風,手機一直在拍....
突然我累了,

手機收起來。

什麼都不做,

安靜的看著藍藍的天,漂浮的雲,海上嬉戲的洋毛鬼,

看著整片海景; 配搭海浪的聲音。


然後,我輕鬆多了......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Yes ! Because I miss it so much ! Had a nice afternoon silent moment there. Refreshed after tha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