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去的话一定会有人去掉的 Boracay长滩岛: 住宿

话说那是在2014年八月的一个聚会,大伙在讨论下个一起出游的话题。
突然一句:“再不去的话一定会有人去掉了的!”
于是,去 Boracay 的因缘就这样开始了。

订好机票,三月八日出发-三月十二日回程。

我们在岛上过了四个晚上。四个晚上我们都住THE LAZY DOG BED AND BREAKFAST。


我们9个人,分三间房间,每间房三张单人床,一人消费大约4900peso。

BED AND BREAKFAST , 所以这间简单的住宿只提供每日早餐。

THE LAZY DOG,因为这里的主人养了一只狗,狗懒洋洋的,不怕。
只是,会有外来的狗跑进来,害怕狗的朋友或许就比较不自在了。


三人房的外院有个睡网,午时海风会吹来,煞是爽朗。


外院也有各自的矮桌,可以在庭院互聊。


我在那里坐着吹风,写了一张寄给自己的明信片。


户外的食堂,晚上亮着灯煞有情调。

我跟友人说我就是被这个场景所吸引,遗憾我们根本没时间瘫坐的那里闲聊。



长滩岛上分三区,称STATION 1 (S1), STATION 2 (S2) , STATION 3 (S3) 。

长滩岛主要的海滩名叫WHITE BEACH (位于S2), WHITE BEACH 的 另一边 是 BULABOG BEACH 。 THE LAZY DOG 是靠近BULABOG BEACH的。

BULABOG BEACH 是看日出的海滩;WHITE BEACH就是看日落的地方。


THE LAZY DOG 的隔壁和后面是另外一间酒店 SEVEN STONES

SEVEN STONES 是面向BULABOG BEACH 的

我们早上从THE LAZY DOG 步行到 BULABOG BEACH,是很短的路程而已。

我们躺在SEVEN STONES摆在外面的躺椅,早上的海风冷冷的,
慢慢看太阳升起带来点暖气。

这就是BULABOG BEACH.


BULABOG BEACH 那里有一颗歪歪的椰树,蛮有象征性的。 


 下午我们又再步行过去看看午时的BULABOG。



BULABOG BEACH 因为海风比较大,所以不适合船只停留在这里,
于是这里的活动是KITE SURFING 。 

如果要玩KITE SURFING 需要大概半天的时间在这里。有一日课程教学。

(照片有点蒙,但是我觉得朦胧的那张比较美)




Comments

kaixian said…
天啊!没想到你还有在UPDATE你的部落格:)
让我也想恢复我的部落格!哈哈!
长滩岛之旅的确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kaixian said…
天啊!没想到你还有在UPDATE你的部落格:)
让我也想恢复我的部落格!哈哈!
长滩岛之旅的确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kaixian said…
天啊!没想到你还有在写部落格!
让我也想恢复我的!
长滩岛之旅地区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