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去的话就一定会有人去掉的Boracay长滩岛 - 那去哪里做什么?

长滩岛,用名相去想象,活动当然以海岛活动居多。

第一个活动就是round island,搭螃蟹船绕岛。一人费用1300peso

会停在海上,要浮潜的可以下海去,不要下海的可以呆在船上。要浮潜的要另外缴付snorkeling fee 20peso.




下海其实也没什么风景/珊瑚好看的,纯粹是反正到了就下海看看吧的心态。而且因为这是第一个活动,心情实在雀跃,看到海就要跳下去就对了。哈哈

然后继续前往下一个观光点就是crystal cove island。入门要200 peso,我实在要推荐这个景点。总之进去就对了,要不然你就在外面的沙滩玩吧。

 我在外面时还在想里面是有什么干吗还要收我200peso?

原来里面真的很美


每走一步,看得越多,心里哗然!


说实在我是有点遗憾,因为我还没有拍到很美很美的照片。TT

然后我们被带到另一个岛上吃午餐。午餐是buffet式,不需另外再付费,除非加料。

吃饱后我们被带到Puka Beach,因为那时吃得很饱,太阳很大,我们都有点懒。于是下了船我们就在船的附近嬉水,拍拍照。



然后接下去就坐在船上再绕岛,吹吹海风,船长开到某个点会稍微减速然后稍微介绍,通常都介绍那些很贵很美的resort啦。

一切结束后会回到原点,我们在Yellow Cab 边吃批萨,一边等待夕阳的到来,在长滩看日落可以坐sunset sailing boat 一人200 peso


sunset sailing boat是帆船,由两位船员控制。


我们的脚其实很靠近海面,脚放下去就会溅起一大堆水花。所以屁股都湿了,但是很好玩。

如果不要坐低的,也可以做在椅子上。


日落了,我们先靠岸,其他的帆船也陆陆续续回归。

大概半小时,夕阳被大海吞噬。我们慢慢的步行回去我们的住所。



第二天,我们就要去久仰大名的Ariel’s Point 了。一人消费1500 peso
基本上来说从一上船开始,都不需要再另外添加什么费用。

船上不限量的供给酒/可乐。到了Ariel Point,可以跳水,可以浮潜,可以kayak,或者你只要看一堆人要怎样派对也可以。

跳水没有限制,直到午餐时间一切的活动就暂时停止。午餐过后可以继续。

在那里,要做什么就快点做!因为欢乐的时光过得很快。


出发之前 


排队上船


 那里的跳水台最低3m , 4m, 5m, 8m , 15m 



所以,我很没粒的才跳了4m的。我也觉得很逊我知道。

所以我才会说,要做什么就快点做!

回来后我们就在Jony's 喝了MangoShake.

然后就到对面的Will‘s Rocks拍照。




第三天,我们就会到陆地上,坐tricyclemount luho。那里是个观景搭,上去一人120 peso。我们在那里玩了zipline,一人1200 peso,要goPro拍摄就另加300 peso


 Zipline-ing 

其实如果说是看风景的话,也不是讲看得很多,因为多数都是在跟相机挥手,
然后在那边鬼叫。哈哈,但是很爽。




回去的时候是搭cable car。



在mount luho的观景台上。这里很适合拍360旋转的video。

这是最后一天了,当然要回到white beach去踏踏。

然后一直要拍很酷很酷的照片,可是真是多亏我妈把我生得没有那么欠打的脸,
所以我还是继续亲切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