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电台DJ海选


今天,我去了988电台。

988电台打开大门,号召要当广播员的各位人士前去展现才华。

我其实没什么才华,表格里,才华的那一栏我最后很心虚的写上:写作,分享生活。

监考官反问我:写作,怎样可以当DJ? 

我没有正面回答但是他明白我就是那种会自恋然后自己写自己爽的那种人。

面试其实很简单,进去鞠躬问候,然后开始自我介绍。

其实我在家已经练习了很多次,但是最后我在场说的话都不是之前练习时说的。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在说,他在听。而我其实也在看他到底什么表情?

我有注意到他有那么一刻嘴角歪起来😏,心里的OS应该是:这小子还不错。

好,那可以是我自己自恋的以为但是没关系,因为这样想我很爽😏。

结果我还不知道,但是目前来说,我突然觉得很骄傲,至少我这一生鼓起勇气参加了这样的一种海选活动。

我活过。

Comments

L said…
那你有没有用很多象声词??
kaixian said…
你好勇敢!祝你成功!:)
meic said…
wow,愿你成功顺利!我要点歌~
祝福你,阿麦KIA~
J小姐 said…
好有勇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夢想。
趁年輕,想做就做!加油,祝你成功^^
Livy Chong said…
哈哈!不错!自恋的爱也需要勇气!祝福你!
麦片鱼 said…
比如 雨哗啦哗啦的下 这种吗?
麦片鱼 said…
无论结果如何,我觉得这是很好玩的经验。谢谢祝福
麦片鱼 said…
哈哈。谢谢梅杰。来,送你一首《真心英雄》……
麦片鱼 said…
谢谢祝福。有时候有些事是要些许冲动的。
麦片鱼 said…
哈哈。谢谢livy chong 。我的自恋可以当饭吃的话就好了。哈哈
LC said…
给个like你!!
好久没看blog了, 我错过好多~
下次预埋我, 我大概不会比你差, 我说, 在说废话上。
Lol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