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不同

闹钟响了,慢慢苏醒,(其实我是睡到自然醒啦~)伸手去探桌上的手机,关掉飞航模式,whatsapp进来,脸书notification进来,回复whatsapp,刷着脸书,再刷刷Instagram,然后终于起身刷牙,这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准备好一切,然后开车到工作地点,把车移交给泊车人员,开门解码,然后开灯开冷气,准备好一切然后开门,就要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是的,每天都重覆的生活。但是要提醒自己,每一天都不同。

首先你去看一看今天的天空,然后记住他的样子。



明天再去看一看天空,然后记住他的样子。


昨天来店里骂你的人;后天来店里或许会跟你道谢。


今天根本忙得没时间停下来吃午餐;明天得空得可以喝下午茶,还边刷手机。

 



每天的工作性质都一样,但是个案不同,方法不同。


每一天,都不同。




是啦,说这种话难免会被吐槽 @#¥%×& 

“X的,我每天已经被一成不变的生活循环折磨得心力交瘁,你还那边跟我说什么每一天都不同?根本就是一个样!”

是啦,事项上可能相同啦。要把它变得有所不同,就要改变。

比如去八卦一下别人的事,让生活加点情趣。

我觉得我好sakai哦~哈哈


Comments

meic said…
lol.没有什么sakai不sakai 啦,不过,就是很阿麦KIA的pattern。看见你的PIC或instragram,看得出你内涵有提升很多咯(不要飘飘然,我知道你会!)
好好加油,祝福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