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游散记 - #whararikibeach

要到 Wharariki Beach ,从停车处到终点需要一段大约45分钟的步行里程。我好像因此而在内心挣扎着,“天色就要转暗了,路程还那么远,是不是要省略了这个景点早点回家?” 

我当时有点焦虑,所以脸有点黑。=P

我们一路都很安静。抵达目的地后,因为看到小海豹非常不避忌的在嬉水,这才打破了僵局。

然后我们一起走在海滩上,走着走着我心里又升起烦恼 “你到底要走到几时?天要黑了。” 当然我委婉的问了。

“我要找那个石头,一个象形的石头”她说。

我心里翻了她一百个白眼,到底什么鬼石头啊!


最后,当我看到这象形的石头,我豁然明白这一趟路程,的确非走不可。

Wharariki Beach, Golden Bay, New Zeala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