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游散记 - #abeltasmancoastalwalk

到新西兰旅行的旅人免不了步行。
以步行的节奏,看看新西兰的美。

Abel Tasman 是其中一条步道。这布道还可以分成多日行程或一日行程。因为时间紧凑的关系(强调,不是因为我们不能承受多日行程)所以我们割爱选择了一日行程。

我们从Marahau乘搭water Taxi 到Torrent Bay ,然后开始我们往回走的步道行程。

当时我也没有去注意,我刚刚看回苹果手机的健康APP才豁然发现,原来被记录下来的行走步伐达到147,726步。



我觉得我们真的吃饱很得空才会去走那么久。

有走过,没放过。

走了将近五个小时,脚肯定是很痠,可是到达出口时的兴奋感终究还是胜过生理上的疲惫感。 这句话代表,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

Abel Tasman Coastal  Walk, New Zeala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