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游散记 - #glenorchy

奔波的几个星期,我这老身子有点虚。一路上我昏昏睡去,
YY 把车开到 Glenorchy,然后我醒来病就好了。 
(屁,根本就是懒惰开车装病吧?哈哈) 

那天的Glenorchy阴阴的,雾气环绕在山间,感觉有点“仙”。 

我们到达没多久,一对穿着华丽婚纱礼服的情人尾随而来。就他们两个,没有拉队带摄影师前行。是“自己来”形式的婚纱照。

乍看下令人羡慕垂涎到要命。
只不过我比较鸡婆,我略略走近他们,不只要看见,还要听见他们。

不听还好,听了不得了。

女新娘咆哮与质疑的说:“你到底会不会啊?” 
顿时我一震,浪漫得要命的爱情突然一句呵责,我感到很震惊。我望向新郎,一时间没能听见他说什么。新郎调整着相机然后继续拍照。
没多久他们就离开了。


他们虽然离开了我,新娘的话却像魔咒般缠绕封闭了我。它让我只看到黑暗,感觉到恐惧然后退回到一个人。

今天写起Glenorchy,也正好让我跟“新娘的魔咒”告别。

ByeBye~ Lake Wakatipu, Glenorchy, New Zealand


Comments

L said…
恭喜告別單身,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