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游散记 - #Queenstown

开车自驾是幸运的,尤其当你看见路上要搭顺风车的旅客们。

在前往Wanaka的路上,我们遇到一对朋友,有缘之下我们四人一起到达Wanaka。我一直都很敬佩这些真正的背包客,尤其他们告诉我们说 “Last night we were in the wood." 

到达Wanaka,他们继续赶路,我们就从此告别。我现在已经记不得他们的样子,或许他们也一样。

分开后,我们在Wanaka的湖畔旁拍照。在场也有一对朋友在拍照,他们俩是来自北京的阿姨。阿姨见我们是华人脸孔,于是托我们帮他们俩拍拍照。
当然乐意,尤其阿姨还一直夸奖我们“拍得真好看”。

然后隔一天,我们移动到另一座城市-- Queenstown,来到了Queenstown  Hill。
所以我要说的是,两位北京阿姨也来到了这里。因为这样的巧合,北京阿姨把我们称为“贵人”。可其实,阿姨才是我们的贵人,因为阿姨在北京是业余摄影师,看着大好天气,大好风景,阿姨用非常热情的口吻说要帮我们拍照。

“好啊”




然后我觉得很爆笑的事情是,这位昨天才刚刚遇到的陌生人,今天却用很熟络的口吻跟我们说
 “你们两个最好给我自然点啊告诉你!
“别害羞,你看这风景多美啊,快给我多拍几张!”




然后我们继续前往下一站。哦,之后没有再看到北京阿姨了。

『我虽然不记得你的脸,可是我的故事里有你』
Queenstown Hill, New Zealand 

Comments

Sarathi Bank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