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炮送给你们一个神奇的传说...

这是我的部落格第一炮。送给你们
一个传说,
一个故事。
我很少会写这类型的文章。有几少写呢?
看那很小学的写法和想法就知啦。哈哈。
开始lor…

>>>...>>>...>>>
你相信传说吗?
我相信而且喜欢传说。
因为传说总是很美。
而且传说充满了神秘感。
它有足够的模糊度让我去
猜测,
幻想,
甚至
设计及编排属于我的另一个故事。

有一个传说,是这样的…
(说好是传说,用词和故事发展当然也很传统化.)

有个小小的靠海王国,国泰民安。
一天,国王得了疾病,身上皮肤变得即干燥又红痒,
召来名医上百位但病情并没有好转。
同时,王子们也染上这种怪病。
国王更加伤心。
消息传出皇宫,百姓都害怕国王的病传染开来纷纷都乘船离开了这王国。
但是百姓一上船,风云变色,船只翻复,无一百姓成功逃开。
说也奇怪,宫里的公主和宫女包括皇后无一被感染上的。

皇后深爱国王和王子,心感焦虑,
于是决定出宫找办法。
不料宫外空无一人。
皇后伤心欲绝。

突然,一位老婆婆出现在皇后面前,说:
「这个王国被恶魔下了咒语,三天后,如果国王没被治好,就会没命。要解除魔咒必先治好国王的病。要治好国王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找来金子鱼的鳞片。但是现在魔咒未解开,一有船上海必定翻复。」
(依情况来看,金子鱼应该不容易找到)

皇后顾不得,一跳上船,果然刮起大风,眼看船只就要破裂。
皇后丝毫没有退缩,皇后感动了老婆婆。
老婆婆摇身一变,变成了漂亮的仙子。
仙子挥着仙女棒,口中念念有词,大风在一瞬间停了。
然而,仙子却无能解开恶魔的咒语,只能让风暂时停住。

皇后只是看着仙子,惊讶但却笑了笑,继续寻找金子鱼。
靠着宫女的协助,皇后成功捕捉金子鱼。

皇后上岸后随着仙子回宫了。
皇后将金子鱼的鳞片一片一片的铺在国王的身上,
果然国王的皮肤病在一瞬间康复了。
但是王子们的病情还是一样。皇后又焦了。

此时,仙子说,
「魔咒还未解开,要解开魔咒,必须要使金子鱼起死回生。失去的鳞片必须要替代回去然后利用国王的神气令金子鱼重活。」
(要知道,以前国王可是被视为神的儿子哦!历史有教咧…)

皇后看了看四周,问说,麦片可以吗?
仙子一口答是,
皇后又一片一片的把麦片铺在金子鱼身上。
完成后,国王碰了碰铺满麦片的金子鱼,
一瞬间,王子们都好起来了。
(传说中的角色可真幸福了。哈哈)

金子鱼从此消失,取代的就是麦片鱼!
仙子带着麦片鱼消失在云烟中,而该王国也成功破除魔咒。
皇后成功救回王国,从此和国王过着幸福的生活。
~完~
「这是属于麦片鱼的传说。
只要你碰见麦片鱼,
你就会受到国王和皇后的庇护,
和你相爱的人长厢思守。
你,会碰见麦片鱼吗?
祝福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世界上真的有麦片鱼这种生物,它长期生活在马来西亚霹雳州一个小渔村里,麦片鱼性格单纯,智商可说是零蛋,生物学家曾把它与一块普通的木头放在一起,并对鱼和木头各自做同样的智商测试,结果发现木头的智商竟然比麦片鱼高出了一百倍!!真是不可思议!!其实我本身也曾看过一条智商零蛋的麦片鱼,并有尝试跟它沟通,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当时我还在九州求学,突然我看到了一条戴眼镜的麦片鱼,太可怕了!!它还会讲福州话并且绑着牙套呢...太令人不可思议了!!真的!!
麦片鱼 said…
你不要以为你没写名我就不知你是哪个扑街哦!!
你不就是那个那块木头。还自夸?
根本就是谎话。
天知道,你是个扑街才把你化成木头。没想到,你被困那么久,吸收千年精华,如今还本领还大得可以吹起一院子的牛。
天知道,你这妖精会被惩罚的。
Anonymous said…
我不喜欢会讲“扑街”麦片鱼。。
Anonymous said…
没想到我竟然能遇上传说中的麦片鱼。。
没有搞错的话,这条小鱼应该是感情丰富且自作多情的吧~
继续给我们更多惊喜吧~
麦片鱼 said…
不是小鱼哦。
麦片鱼不小呢。19岁了捏。。。真实的。。感情丰富?见仁见智lor。
自作多情应该没有吧!
哈哈哈
你是哪位为我留言?
Anonymous said…
你得老友咯。。
不要写部落格骗小孩子。。
自作多情的哪里可能不是你。。
自己慢慢猜吧~
我很享受当无名氏。。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