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云都哭泣...

512四川大地震,震掉了上万条人命。
看了谁不心酸?
可能云都感到伤心,哭了起来。
可它这一哭,又是一大难。
唉~

天灾的发生频率直线似飙高,让世人感叹。

麦片鱼觉得,
人嘛,来到这世上,终有一天要离去。
所以,人常说,
要活得精彩,
要快乐的过,
不要有遗憾,
总之就是要享受人生。
可是,
有时候,有些人,根本来不及。
落地婴儿,才呱呱两声,就真的瓜掉了。
新婚夫妇,相约到异度空间了。
备婚新郎,被死神嫉妒得要命。
妙龄青年,初露其头,就被斩首了。
他们都来不及…

最近发生的,是珍贵的课本,
灌输着「珍惜」这堂课。
天灾人祸的难民们,虽然他们来不及了。
但你还来得及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爱人,家人,朋友,事物,一切...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料。。
我喜欢:

人嘛,来到这世上,终有一天要离去。
所以,人常说,
要活得精彩,
要快乐的过,
不要有遗憾,
总之就是要享受人生。
可是,
有时候,有些人,根本来不及。
落地婴儿,才呱呱两声,就真的瓜掉了。
新婚夫妇,相约到异度空间了。
备婚新郎,被死神嫉妒得要命。
妙龄青年,初露其头,就被斩首了。
他们都来不及…

朋友。。请珍惜现在所有。。
失去的不能挽回,但,未来或许掌握在我们手中。。
麦片鱼 said…
哈哈。
谢谢哦。

首先谢谢你上来我的部落格看一看。
再来谢谢你为我留言。
然后还非常谢谢你喜欢我所写的也认同我想表达的。

有时候,对不起可能没有用。但是我觉得“谢谢”这句话多说都没有错!
哈哈。
如果可以,下次附上你的名吧!谢谢。。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对不对。。
我觉得谢谢也要有心一点。。不是说多说就有用的。。
反之,我的对不起是稀少又珍贵的。。
小鱼,名字并不重要。。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