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早年

贴上这张照片,恭喜恭喜,跟大家拜个早年了!

“春月里来迎春花儿开,迎春花开人人爱~”

这么久以来,今年的新年好像特别早感到新年的气氛,享受过年的喜悦。这并不代表之前19年以来的新年都毫无喜悦可言。或许我应该说,随着年岁增长,心灵想法的改变,有时对事对人或在某些领域里都有了某种层次的革新体验。
我想,这样的感受,十七八九都是因为这里的PAP吧。PAP即PESTA ANG POW…


来到一月的第二个星期了,春风就是这样迎面的吹来,
上个星期拍了《大团圆》的MV,这个星期来拍照了,但是我并没有拿到当时的照片。-_-'''

但是有和系友拍的。我最“新年” 哦~

其实除了有PAP的事,这个星期我还去了教堂,应朋友的邀请,我上教堂参加一个圣诞派对。没关系啦,很多不是基督徒的也去啊。还有免费晚餐。=p

星期五,上完英语课,又结伴到PAVILION看《YESMAN》了。是很搞笑啦!然后出来走一走,就看到好大一只金牛,还有好美的梅花,拍照…

然后那天上完co-co,心血来潮既然就一身丑装上REDBOX去了。因为之前根本没有打算过要去,就只是一时的即兴,所以只有三个人去。其实我也只是跟他们开玩笑的,那知道我们就真的离开队伍自行唱K房!唱K房里,三个HIGH暴了在唱新年歌!蹦蹦跳跳,外面走过的人还瞄进来看下然后快速离去。-_-'''
真的好HIGH,好新年FEEL,好快乐MOOD…

然后,果然我迟到了。因为当天的两点是我们膳食组的试吃会,即在PAP当晚我们要准备食物给VIP的,之前当然要试吃看,要不然会糗大!话说我是没有负责煮的,我当晚是做服务员,就是WAITER。所以我也是去8的。当然,我还是有帮一些小忙的。比如,吃的时候。:-)

“新年”“快乐” “快乐”“人生”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唱K蹦蹦跳跳啊?好想加入哦。

祝新年快乐~(还很早吧?哈哈哈)
LC said…
u r in jamuan?? mean u r same group with poh sze lor??
Anonymous said…
看来很好玩。。。
麦片鱼 said…
connie..
是的,我的那只麦克风还给我唱到没有电,真是够烂的。但是,真的唱到好开心的说。不早啊,我都还比你拜得更早呢。

红豆
如果你说是,那么就应该是。其实我知道有那两位MEDIC的女生在里面,不知道名字。但是在你的部落的照片,有看到一张熟悉的脸。所以,应该就是了。

卡乔鸟
的确是蛮好玩的啦。因为我就真的是在玩啊。
玩,当然要玩得尽心。=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