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期


话说去双威那天是一月的第二天,也就是正常人说的,一月二号。 当天去了离我们都几远一下的SUNWAY PYRAMIDS。唯一的目的就只是去溜冰,所以,我们大概是十二点开始吧,就溜到五点钟。其实当时的我们都脚痛快死了但是还是硬要在里面打滚。嗯,说打滚也说不过来。因为啊,我在里面没有跌倒耶!哇哈哈!而我也是唯一一个没有跌倒的哦。当然,跌倒后才会长大,步步才会成熟嘛。但是跌倒了会湿的耶,天啊,怎么可以令我自己湿身?所以我还是一步一步慢慢来吧!但是也没有慢到真是跟本就不是在溜冰,头发有飞哦~
比起上一次2006年的第一次,这个第二次是有进步的。*开心=)
一月三号,这一天起得早,大概六点九吧,因为要走路去FAC集合啊。集合后要去MO,所谓的MO是什么的省写其实我根本不懂,只知道这是一个合法的筹钱活动。每年会为PAP(pesta ang pow)筹钱。今年的TARGET是七千令吉。天啊~走得我的“无毛腿”都要烂掉了。还好遇到善心人士捐了两百令吉,筹起来,我的组总共筹得了RM1899。哇,好难以置信哦~当天有十一组,加加起来应该也超出TARGET了吧。
钱,得来不易!
一月四号,今天起得更早。六点零五分,因为六点四十五分要集合。集合去拍MV啊!哇,拍MV,好高兴,好兴奋哦。听起来就很吸引,因为这肯定是很好玩的嘛~本来没有人陪我去的,后来还是死硬拉朋友陪我。果然他够义气,一样那么早醒来,陪我去拍MV。
话说拍MV,但是我这种人拍什么MV啊?还不就是新年贺岁的那种LOR。。跑来跑去啊,跳上跳下的啊,这样LOR,然后还要对嘴,唱《大团圆》。
话说拍MV果然好玩,但是都几累一下的,有很多SCENE也要很多TAKE。但是真的很好玩啦!
拍MV的场景就是TITIWANGSA公园,那边都很美一下的。早上也很热闹,一大堆在那里运动。
话说我们在没有入镜的空档,我们还跑去跟AUNT, UNCLE跳SENAMROBIK。真的很HIGH!后来还发现原来那个UNCLE是大马歌手-谢婉婷的父亲。
拍了几场,虽然只是短短几秒,但是很好玩,很开心!话说玉萍也有拍,所以我和玉萍有一起入镜。
后来还是累了,而且也好像只有我们在抢镜,被人都很少入镜,所以快要结束时就先走人了。因为还有下一场。
下一场去了时代广场,本来根本没有打算购物的,但是回来时竟然有几袋“东西”....
所以,我今天又画掉一百令吉。
新年的气息在我的宿舍村内吹到很旺,牛大哥真的就快来了。
拜个很早的早年:
HAPPY 牛YEAR~

Comments

LC said…
哇~ 你很劲噢~ 去SUNWAY咧, 很远~ 本来圣诞节要去的, 可是倒数完太累~~哈哈。。
嗯, MO 那天, 我睡到自然醒; MV 那天, 我还是睡到自然醒~ 哈哈。。 老了果然不行了~ 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