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减退

反省过后,
我目前最应该要做的事就是念好书,
做个受本分的光学系大学生。

然而,
这样的一点责任我都扛不上来了。

我也很难过。

Comments

LC said…
麦片鱼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挺你到底哦!! 是不是很感动咧?哈哈~~乖乖读书去吧~~小心被大白鲨吃掉哦!! 还是你住在淡水河?? 那就小心被鳄鱼吃掉哦!! 哈哈~够废的了~~
小巴黎 said…
哎呀,红豆你是无敌废好不好。
麦,不要想那么多啦。
我也发现自己toeri考试可以很卓越。
在医院我就变得像白痴一样。
实习的时候,蠢得像低能儿。
怎么办,我也很blue。
呜~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