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做乐

考完PHARMACOLOGY了,
虽然是很明确的知道根本就考不到A,但是还是算了。
有时要让自己开心一下。
偶尔给自己一点SURPRISE也很好!
所以,我们这一家,
相约去STEVEN'S CORNER吃夜宵去!





我咧?



ROTI BOOM CHEESE!好像没有很特别。又贵到半死。

我是说我叫的啦。其他人叫的还蛮特别的。

比如玉萍这个怪咖点的是ROTI TELUR PISANG。

这样的组合,味道搭配起来,根本就是在吃香蕉。

欢喜有始有终,

夜深了,回家继续读书。

Comments

~*yun*~ said…
女儿都快出嫁了,还有心情去Steven's Corner?
快帮忙筹备婚礼!
p/s: 打包naan cheese 给我
L said…
女儿?是谁哦?都没请我去喝喜酒的。><
麦片鱼 said…
Sinyin,你的taste真的跟宝琼很像.那晚他就是点你要的nan cheese. 女大女世界,我那里管得着?自己都管不好了啦.
L,不要给我假假!
kaixian said…
erm...我只是路过这里。。想要说那个cheese的roti bomb听起来好像很好吃咧。。但是你拍起来不怎么样。。哈哈 =p

噢!我要继续赶路了。。。掰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