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蛇与寅虎

这个农历新年
29-唱K
实兆远终于开了唱K房,叫做V-box。
开张第二天,我去光顾了一下!

30除夕
早上-去店打包顾客订的年菜。下午-购物,顺便又买一件新衣。 =p

晚上当然是拿红包吃团圆饭啊。


初一
凌晨-烧香拜拜,看别人放烟火
早上-吃红酒面线
晚上-去韦玲家,和一大堆“单人”过情人节。哈哈

初二
早上-去marina island,有江作汉的大团拜。爸妈受邀,我也一起去。
下午-冲好凉,打扮自拍很久,然后就驾车去teluk batik。顺便提早一天,帮丽琴庆祝了21岁生日。
晚上-跟慧彦和小巴黎去kenneth’s place吃晚餐。


初三

晚上-去慧彦家,有家庭派对,慧彦请我们一起去。突然停电! =.=///
然后去sitiawan big cinemas看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ing thief,好看!


初四
下午-去secret recipe,本来是primary school reunion,后来只有四个人。红豆,可强,东原,和我自己。忘记拍照。然后丽琴突然说要做中学的gathering,也顺便替韦玲做送别,于是就开始筹备起来,在韦玲家。


初五
下午一点在pizza hut,吃完了突然停电。大伙说要转移阵地,于是到应泷的皇宫去。果然皇宫就是不一样,我一进去就是一百张照片出来。然后还赌博输掉几块钱。晚上又去sitiawan big cinemas 看《花田喜事2010》



初六
早上-去店帮忙,很多人,很吵。
下去晚上半夜-在家做无聊的作业。做不完。
初六,韦玲飞了。=(

初七
早上-去店里帮忙。
下午继续做作业。
初七-人日,爸爸生日。晚上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寅虎2010,
这个农历新年,
不管少了谁都不好。
谢谢有你们这班巳蛇相伴。
让我们继续蛇窝纠缠在一起!
哈哈。
要看更多照片,请按这里

Comments

LC said…
100张照片出来!! 厉害~~~
麦片鱼 said…
snowybear, 也是夺得你的photoscape!哈哈。谢谢。

redbean,有那么夸张吗?
我算过,才~60张啊!
新年快乐!!!!!!!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