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扮)熟

今天不去忧愁明天的事,因为明天还有明天的事要干。

会来的还是会来,该走的还是要走。

谁留下,谁走了,谁去定夺?

无人晓。

。。。。。。。。。。。。。。。。。。

三月份要来了,我的20岁就快要结束了。

这20个年头,我有多少的怨言,几分的喜悦,走了几英里的路,几吨的汗水...

这一切都在乎不来了。

因为它们都过去了。


那些深深烙印在心里,叫做刻骨铭心的记忆,

零零散散,

我把它整理一下,再小心的叠放在记忆库里。


为什么要小心?

因为它们就是我。

没有了记忆,就没有了20年的自己。

没有了自己,我还剩下什么?





原来,
21岁的那把钥匙,
是用来牢牢锁住这20年来的天马行空,
等到记忆阁锁上后,
就要踏踏实实的学习做一个,
大男人!

这张还不是大男人。XD

Comments

kjo said…
期待变成大男人的谢仕强!
加油!!! xP
kaixian said…
Oho...ah mai~21 coming lo~
said…
jz if u r a man nw..if nt hw could u be a big man~~cockcroach~~
LC said…
u wont bcum BIG MAN~ u just can bcum BIG COCKROACH~~
as u know, cockroach even grow up jor oso just BIG COCKROACH nia~ nt BIG MAN~ wakaka~~~
麦片鱼 said…
kjo, thank you~ support me yay.. hahah..

kaixian, ya, just going to be 21...
hah..

那两个人面叉,黑心肝,
你们两个的嘴巴可以再坏一点。

我生日那天好歹要讲人话,不要老是讲鬼话。
知道吗?
IM NOT COCKROACH!!!!
夜公主 said…
即将踏进21的麦变帅了。心智也应该有7分熟了吧。
不错~加油成为让人值得依赖的男人。^_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