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记


今天,我听着别人在说话。

“怎么样都好,还是要现实的过。”

我在想,所谓的“现实”是怎样?自私啊?

不懂啦。

当时只想起这首歌,那天得空看《快乐男声》时听到的。

歌词写得很好,最喜欢那句

“别让我的真心散得像沙”

.........

《流浪记》



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我实在不愿轻易让眼泪滴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我实在不愿现实而把头低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能学会虚假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得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复杂

还能不能唱出歌声里的那幅画


无论如何,我还是相信这个社会还是有真心存在。

昨天过生日的buddy,切了一块“乐”字的蛋糕给我。

她问:“谁要快乐?”


说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太幸福,能够遇见这位那么好的buddy,

buddy,谢谢你哦~

Comments

L said…
哪一个现实的人?
小巴黎 said…
蛋糕是乎很好吃!
什么口味。那个人问得好!
谁要快乐,你帮我回答,我要!
夏楓 said…
i wan to thx u oso...coz so give efforts on my bday~~bcoz i actly dun think my bday so impt..haha..really thx u, kaiying and others~~^^
anyway, i really hope u will be happy everyday y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