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绵九月

因为不想这个月的文章只有4篇,所以在这个最后时刻,硬塞一篇上来。

因为之前比较不得空,也没有记录下来这个九月做了什么。现在就来回味一下.......
5SD Raya Gathering

有点骄傲,毕业那么久了,

大家还是会不停的搞gathering~


以往,我都是那种死都不要回,

还要讲话讲到半夜

然后早上又直接驾去Kg.Selamat吃Roti Canai,

吃了回家又会吐然后胃不舒服的那个。

虽然会累,但是就是觉得这样很幸福。

这一次,我却提早告辞了。

没办法,人在江湖

.....友人到访.....


然后,也自得其乐


9月14号,

美瑞21岁了。

试做了一个cheese cake给她。

其实它肯本就不像cake,他们叫它cheese pie。=.=///



然后很讨人厌的,假期那么快就结束了。
开学了,旧的东西都还没有消化,新的东西一直来。
一句话,吃不消!



这个学期除了要做眼镜,也学配戴隐形眼镜了。

一大堆人在9月27号生日。

先去唱K,和一起唱《分手快乐》离婚了的“老婆”庆祝一下。

然后晚上和那位分“乐”字蛋糕给我的buddy吃一顿。

9月30日,
有所谓的“Hari Optometri SeMalaysia”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那个活动到底是拿来做么的

???

明天,哦应该说今天中午要去寻找自己。

要去上课,上佛学班-《我是谁?》


终结:我后悔把头发剪短!!!

Comments

kaixian said…
good post!hahaha=)
小巴黎 said…
我就觉得每张照片都特别怪。哎呀,麦你的头发是怎么啦。哈哈。还是短发加黑发。
头发真的很短咯。 尤其是生日照片。omg~
e~或许你可以再去染发。
你那个cheese派,我在彦的面书上有看到。
卖相真的很奇怪。
我还double confirm问他是蛋糕吗?
不过我却觉得很像是看味道。
在还不知道蛋糕是你做的前提下,有没很感动。
*3*
麦片鱼 said…
kaixian,
thank you berry muchie. =)

小巴黎,
上面几张的头发真的是还没有减的。是长的。美瑞生日过后的头发是真的很后悔一下的。
唉~不懂咧。我是知道长头发的我比较能看啦,但是有时我又会很hiao的跑去见很短。没办法,就是那么hiao///
染发吗?不懂啦。或许吧,又或许不会。可能两年一次????
哈哈。那片东西,的却不是很像蛋糕。但是很好吃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