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或许又会有人在误会我又在这里“渴望爱”了。会用“误会”,是因为的确如实。


说你也不信,我这条鱼竟然可以把感情看得那么开。不是所谓“看破红尘”,也不是“心如止水”,而是陷入一个无期限的“过渡期”。


交代解释清楚,所以希望多心的朋友们不需要再为我操心。我知道大家很关心,但是有些事还是要看缘分。至少我是这么相信。



寂寞的确寂寞,田馥甄果然唱得没错,寂寞寂寞就好。没什么大不了。虽然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成双,我就更显孤单。但是没关系,有人告诉我,“时机未到”。

我心知肚明。


寂寞的是离乡背井的书生。离开家人,离开乡间同伴,此时此刻,我是牵肠挂肚。幸运的是活在这个时代,通讯还算发达。稍了信息询问一下回乡期日,那么不刚好,没有撞着。他们告诉我,“别担心,我们一定会再见。=)”

我也是那么认为。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Comments

kaixian said…
是啊,单身万岁!你的那杯茶会有遇到的一天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