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继续走

“每次都婆婆妈妈,可以像个男人果断一点吗?”我向我自己喊。

然后我很识相的开始收拾行李.......

“erm,八件衣应该够了,还有个人梳洗用品,这个那个.....”然后试提了一下,“还好,不会很重。”

颓废了这么长的日子,还好在早前为自己的假期打点了一下,报名了这个静坐课程。这样至少还有那么一点点的“上进”。



×××××××××××××××××××××××××××××××××××××××××××××

那天,一边玩MARIO,一边看毕业刊。

哇,有那么多人不认识,只认识曾经同班的。

而现在,曾经同班的又有几个是常来往呢?

在这里插贴雁在最新部落文章的一句话:

“那些人旳名字, 有些我忘了, 有些我却会永远记得,正如, 有旳人 曾经是无话不说,最后 却无话可说。”

我对小巴黎说:“哇,已经很久没有跟你们这gang人见面了。”

小巴黎回说:“是咯,阿麦,不要每天去camp啦~”

现在我要回说:“嗯,camp还是会去的啦,但是还是不会敷衍你们的啊。在这里要在通知一声,12月的24,25,和26号我又报名了另外一个营。”

×××××××××××××××××××××××××××××××××××××××××××××


那天上百货市场要买一些东西,买完了下楼要去拿车。


天哪,下那么大雨?!


那些小孩说:“叔叔,跑过去啦~反正病了不用紧的,病了星期一不用去补习。”


后来怎样?


当然是被我骂啦:“你不要傻啦!你病了不用紧,我病了要紧咧!”


(=.=/// 这算是什么训话?)


因为大雨,所以又上楼闲逛一下,走走下走到这里,看到有这样的一本书。


封面的description写:“爱情,不是我的主食。”


作者并没有什么知名度。看过几段故事,老实来说,这本书的写作文法也并非我喜欢的风格。


但是现在,这本书就躺在我家。


Comments

L said…
walao..教坏小孩啊你。
kjo said…
叔叔,好老哦~
如果有人叫我“安地”,我一定当没听到! xD

但至少我不会说“你病了不用紧,我病了要紧咧!”
小孩子生病比我们这些“哥哥姐姐”更够力的咯……

哈哈……当你回实时,我应该到Kemaman了~
祝假期愉快!^^
小巴黎 said…
你都专门选热门日子去camp的了,还报名了另一个camp。哈哈。
你真的很多camp可以参加。服你!
kaixian said…
njoy ur trip ah ah mai!see ya soon!=)
哈哈!去camp好哦
更老的时候就不能去了
那些小孩子真的要拿藤鞭来打!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