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因缘

又是这种时候,2010很快就会过去。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再追悔。
不去述说自己在一整年下来做了什么,但是这一年下来,最肯定的事情就是:
自己是有成长的。

这一年里真的有许许多多学习的机会:研修14,BF传承营,BF佛法营,醒觉营,静7,行者,还有明天的1000拜。我知道,这一些学习都不可以停止,所以我必须要继续下去。


这样看下来,我发现一件事情,我知道而且我诚实的说,我害怕爱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把这一块封起,围墙高高的。我不想去碰。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只是因为我很懒得。

所以,我还是选择继续在佛教界奉献。我知道我的力量很小,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奉献。



因为奉献是很美很美的…………

"2010/pay it forward.......2011"

C:

Comments

kjo said…
no nid to scare bout love, when time come, u cant avoid oso~
cherish everyone around u, enjoy happy moment around u =)
小巴黎 said…
你还想穿美美的衣服吗?
路过的猫 said…
把小爱化为大爱,祝福你!
有天你会遇到那个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