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的味道

是那一片草场。


是那一股熟悉的味道。



那是草的味道,再次唤起我对母校的思念。






那种感觉很浓厚,让我想起每每上课时,外面割草机传进来的声音。


什么时候,这种曾经被定义为杂音的,会变成我怀念的。


那种感觉很浓厚,让我想起那些同学。


让我想起那座小镇。


我心暖暖的。


那里不太华丽,但是至少,


在我身边的人不会令我变得假情假意。

因为那里教我以诚相待。


那里很暖,这里却很冷

Comments

我也好怀念咧!
好久没回去那里看看了。
小巴黎 said…
wow!!

写得真好。

割草机,曾经让我很抓狂。

那个小镇,或许默默无名,确是每个各奔东西的朋友的故乡。

我爱它,也很想念它,更想念你们。
阿佳 said…
麦~
看了你这篇部落
我几乎快落泪了……
想念阿~
啊~快疯了!!!
L said…
这座城市虽然繁华,却让人变得假情假意……
真的好怀念哦.... =)
麦片鱼 said…
结论是,大家都是时候要约个时间一起回去走一走。(随便去草场那边闻一闻,草的味道。)

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