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朋友

这几天下来,

我还是不能整理起来。

这个二十二,有很多的朋友陪同一起庆祝。

大家都很不得空,但是还是愿意牺牲时间,出来陪我度过123。

还要谢谢那个亲手做生日卡给我的。

"thank you, kakak tingshan"


接下来就是,那么久以来,终于,第一次在吉隆坡和你们聚会。



心里无法按奈的喜悦。

他们说:“你拍照一定要笑得看见牙齿?”

我也没办法,我就是那么开心。

如果快乐还要掩饰,那么生活还剩什么?

手上收到你们送来的所谓礼物,

你们知道我就是会爱死的。

而且还要告诉我这张是店里的最后一张。

还有那通越洋电话。

我就是这样就可以感动得屁样。


看着这张专辑,不止看到孙燕姿,

还有很多很多....

Comments

终于看到这一篇啦~哈哈
^.^
我特别喜欢孙燕姿的那首《当冬夜渐暖》。
Anonymous said…
like like^^
终于可以在这边乱乱comment料~
爽到~ =D
-lwl
我来得太迟了!
哈哈
生日快乐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