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三个星期过去,累积了10位patient,

如果按照她的规定,我还必须要在剩下的12星期内完成90位patient的target。

因为她说:“you have to fulfill the minimum requirement, which is 100 patients in this semester in order to pass."

后来我越想越觉得,“这怎么可能?”

........

..........


在这段期间,心里一直都很不平静。

在生活与生命中,我找不到平衡点。

那个当下,我很想歇斯底里的呐喊,流泪,潜逃....

可是,就算要逃,我也无处可逃.....


我的心纠结着,

善与恶在拉扯,

我,怎么会软弱得无以应对?




名片包装得很美,里面藏着恶魔,

好恐怖。

Comments

LC said…
very nice name card!!! look very pro ler "ukm product"!!
when is ur clinic?? if i gt time i go visit u~ hehe~
ask my frens come 2gter 2 help u to fulfill target~
Anonymous said…
呐喊吧!! 哭到眼睛红红,泪流满面吧!
让在心里堆积的负面情绪跟着泪水流出来。。

mia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