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的空间

今天出去走一走,

其实也不是说很得空。

只是觉得,想要出去走一走。

要跳脱一下。

也是为了不辜负邀请者的一番真心。

我们,都是一个人,

然后开始聊感情。

她问我,你22年都没有拍拖过?

我就只有点头的份。

但是其实,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好介意的。

没有就是没有。



然后她继续问,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哇,小姐,我就是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啊~

.....


然后还聊很多,

当年谁喜欢谁?谁又到现在还暗恋谁?

或是当年我们无心讲了一句“你很丑”,然后害当事人伤心跑整个校园,我们还去追他。

当年又是谁是爱情大骗子,跟人家交往3天就分手?

然后回到8年前的那个生日礼物,还有那封信。

又再回到10年前,到底怎么认识?到底我们的座位在那里?

......


讲讲讲,

然后结束,

友谊不结束。

Comments

LC said…
love this:
友谊不结束

csp wanna date u lar~ tat s y asking u gt new target anot~ wakaka~
btw, so sienz lar unable to join u guys~ nxt time lar~ bt then when i free u guys jao final, when u free me jao exam~ haiz~ bo yuan fen la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