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遗憾



那一天,在G10座位上看着大荧幕。

上课上到6pm,从学校冲到戏院去,615pm准时入座。我用眼睛,吃掉那天的晚餐。

然后我的四肢被九把刀砍断,自此,我被困住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电影情节里。

好像只要我的眼睛可以一直重复看着这部电影,就可以不用再吃饭了。因为... 看了直接饱啊!



真的是太美了!我不只是说沈佳宜哦,是整个故事都很美。

故事最让我有感觉的,就是在婚礼上,当大家都回忆起当年,一起放许愿灯的那一幕,然后镜头放到沈佳宜写的愿望:“在一起”的那一瞬间。

心脏仿佛愣怔了。

遗憾啊~



但是,故事仿佛就是要这么样的发展,才会完美,才会有《那些年》。

...........


然后最近,那些同学开始在为我“加油打气”。(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热血?)

我说:“皇上不急,太监急。”


他们说:“要及时行动,不要有遗憾啊。”

.....


然后我陷入很深很深的沉思......

而这就是,那些堆积在心里的犹豫。

然后阿柯说:
但是我说:“既然没有答案,那么,你到底想怎样?”

Comments

Livy Chong said…
你终于去看了~!哈哈
夏楓 said…
哈哈。。谁将会是你的遗憾??XD
LC said…
哇很像很刺激那样~我也要很“热血”地帮你“加油打气”!!!
不过你大概要先跟我说要加什么油,打什么气咯~哈哈~

真的是一部很经典的电影~
kaixian said…
哈哈~ 为了不要让你留下遗憾终生阿~所以,想做就去做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