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待会睡一下,醒来后就要开车南下,到另一个环境

继续的呼吸,继续的生活下去。

很多人很好奇为什么我会大老远跑到马六甲去工作。

我也回答了很多次,而很多次我的答案也都可以不一样。=)

现在这里想说的是,

活了23年,是时候应该看看我一个人在另外一个不多人认识我的地方,

我会流浪成什么样?

我真的很好奇。

是很想出去走走看,但是心里的小男孩就还是会很想依偎在这个温暖的家~


........







Comments

kaixian said…
all the best to u! :D surely there will b no regret! :D
L said…
im sure u wont die u cn survive=)
飘雪 said…
加油啦,小强先生!
相信你在哪都能混得很好的!
加油加油!!! =D
LC said…
good luck & all d bes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