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開始要寫部落主要是因為這可以是一項記錄。一個可以讓我回顧自己的記錄。當然它也是一個讓我可以自我幻想的空間。

當時我寫得很開心的。

漸漸的,我不寫了。覺得沒什麼好寫的了。

今天我很想寫些什麼,轉了很久,始終還是沒按下鍵盤。

然後我想回顧一下我以前到底都在寫什麼......


其實都是一些有的沒的! 很簡單也很純的瑣碎事。



時間久了,我卻忘了其實要寫部落可以非常簡單。是我自己擾亂了我自己,害我差點要把它關掉。

我很慶幸這個部落還存在。

如果你還在,謝謝你。=)



Comments

kj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vy Chong said…
其实文章里的文字也有一股力量,我的体验是有时我看看梅杰或秀华的部落格,她们的学习会不自觉地透露一股力量,让我继续提起心力将身边的一切变成学习的一部分。一个生活上的分享,往往就是提醒着自己变成更好。可以是好的,可以是不好的,都没关系,最重要是写下来。可能若干年后,看回去,才发现原来曾经自己有这样的想法。那一份回看过往的自己,会让自己更相信自己在每一分每一秒中都在向前进。相信吧!文字的分享也是一种美妙的学习。^^祝福你。
*疯子就是每天在做同样的事却期待不一样的结果*
EriN said…
有些人用文字记录生活,有些人用照片,都是生活的足迹,想留下笔迹的时候就写写,让老朋友知道你过得最近过得怎么样,生活苦短,记得要活得自我,活得开心,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