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爬山沒帶水

當你想放棄時,想想當初為什麼要開始? 

一路上很辛苦,辛苦是因為內心的恐懼。

我滿腦都只在轉着:“吃飽太得空幹嘛來這裡把自己搞成這樣?沒帶水怎麼就上來了?萬一真的暈倒怎麼辦?”這些有的沒的的問題。


路上也有很多登山客走走停停,我偶爾抬頭望一望他們,我很想問:“到底還多久?” 

雖然每次都沒開口,但是他們也似乎明白我哀求的眼神,於是給了我一些肯定。


處在這種不上不下的尷尬地帶,我拖著自己...

終於


 到頂了! 

Ini adalah Gunung Datuk (Rembia) 

早上十點正開始,到頂時間大約是十一點五十分! 


間中已經停了超過十次!

也很想放棄。




一路上我自己跟自己講話。

我重複的肯定自己,又否定自己。

後來也沒想什麼了,就只是繼續的往上爬,往前走!


堅持下去是因為其中一位登山者送了我一瓶水。

握著那瓶水,不可以放棄啊!

 

樓上風很大!

很爽!


無論多麼辛苦,只要內心夠堅定,都能突破障礙的。 

雖然內心夠堅定,如果沒有健強的體魄去運作,目標也不一定會達成的。


結論是,爬山請帶水!

=)

Comments

L said…
爬山bo banana!!你的transitions很醜。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