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2)

TaDar~ 

久违的自拍照,但是现在要收敛一点,所以放小张一点。

OK. 当然po自拍照不在十大里面。

=.=

话说十大里面有一条是,增胖!

OK. 我成功了,

说起来我忘记去称我到底多少kilo,但是总之我就是肥了就是了!

这一肥,是好是坏?



这次到新加坡参加了表哥的婚礼,我忘了最后一次看到表哥是什么时候又或者我完全没有看过他?哈哈。但是表哥的眼睛为什么有点像林俊杰?而他的妻子有点像欧萱?

AWWW~ 


然后亲戚们都问我,不考虑在新加坡做工吗?

OK,本来是没打算的,或许现在可以开始打算一下?

......


......

Comments

哈哈 我越长大越不会自拍了 *害羞* LOL!
L said…
增肥了还是发福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