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

OK! 

我突然看回我的记事本,

《十大》里的TO DO 竟然还没有达到一条!

哦,其实是有的,就是抽空去看海。

虽然TO DO 里面有“抽空去看海”好像很奇怪,但是对我来说,看海是很重要的!

PULAU BESAR, MELAKA

如果我离开了现在的岗位,我的下一站又会流浪到哪里?

想了一圈,虽然每次都没有答案。

但是只要让太阳晒一晒我的身体,微红微烫的,

然后再吹一吹风,我就感觉很爽了。



七月了,2014的下半年除了要记得《十大》, 

还有就是,

孙燕姿演唱会在8月16号!!!
=p


Comments

L said…
看海真的很重要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