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9天8夜 秋天游记 - 行程

实在高兴以及兴奋能够回来重新开始写部落。这竟然是2016年的第一篇文章,哈哈。

让大家知道一下,我在2016年的2月已经成功(对,是成功)辞职,离开了马六甲。


2016年3月10日,我一个人提着行李飞到了澳洲悉尼!

说真的,我还以为悉尼就只是悉尼而已,哈哈,可是原来我还蛮喜欢悉尼的。

在出发之前带上了记事本,能够记下的我都尽量做下记号然后带回来慢慢的整理再写上来,也算是为自己的旅行做一份旅记。










第七天:Blue Mountain




离开了悉尼,我们飞往了新西兰基督城Christchurch 机场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