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9天8夜 秋天游- 第三天

今天是YY从皇后城飞来悉尼的日子,早上的早餐就喝了前一天晚上在Coles (悉尼牌霸级市场)买的Protein Drink 还有两条香蕉。

然后我就去Central Station走走看看。其实那里就是Train的总站,就只是走走看看。

这就是Central Station的外观

照片是站在对面的Belmore Park拍的。我也在Belmore Park 坐了一会儿,Belmore Park是个普通的公园,有步行道,隔几步就有椅子可以坐坐休息。

公园很小,可是坐在公园的人却不少。真的很有在外国的感觉。(翻自己白眼)

Sydney Train

然后就去接了 YY ,然后在 YHA 跟 LWL 和WW 会面。

我们就步行去Surry Hills 的 Mad Spuds Cafe 。 途经Gelato Messina 


我们Order 了 Cookie Monster Crack 和 Have a Gay Old Time,结果好吃的是 Cookie Monster。Peanuts 味的雪糕配上巧克力味道很特别,令人停不下来。



然后我们继续步行,路途会经过几家一看就很想走进去的咖啡馆。

LWL介绍这间 Mad Spuds Cafe,主要食材为 马铃薯。



对不起,没有好好的做笔记,这道作品是什么我已经忘记了,哈哈。可是就是很有Insta Value就对了,只可惜我拍成这样实在是 太感到“自豪”了。

说起Insta,你们可以去看看它的Instagram : Madspudscafe 


然后我们再步行回Central Station,搭Train 到 Circular Quay。然后 庄严的Opera House就在非常靠近了。 



真的是太好的天气了。

这张照片有点曝光,可是我感觉还是蛮好看的。

今天的日期是3月12日。

晚上的行程属个人活动,不公开。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