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探险记

麦片鱼到大海去探险
两个星期
现在游回来了

这十二天内
其实发生很多事情
现在要一下子吐出来
我还是做不到
但是我会慢慢叙述我的心情

Orientation对我来说
唯一的定义就是
没得好睡
拜托
老爷他让我两点多才睡
早上五点又要爬起来
虽然这个在字面上看来没有很难受
但你们自己来试看就知道了

再来就是一大堆无聊不死的讲座
无聊不死
我只是偷偷的睡觉
但是那些马屁精嫌马屁不够响
讲座时还不时拍手叫好
你大概不知道
马屁精拍的掌是多么的洪亮
吵死大爷没得安睡!

这些话还是不讲那么多
没意义!

跟你们分享一下
我的orien 是在Bangi的
但其实我真正的宿舍是在Kuala Lumpur
所以我们在星期五那天就乘巴士从Bangi移府到Kuala Lumpur
话说当天大概有二十辆巴士
一共大约八百余人一起前往到Kolej Tun Syed Nasir
就是我们的宿舍,或简称KTSN
当天还有警队开路领队
我说
还真是蛮大牌的

刚开始时
个个蛮兴奋的
还对着窗外的人打招呼
我想
当时他们肯定想打死我们
你想啊
二十辆巴士
要等几久啊?

后来登记了当然就回房去
这一段我很想省略掉
××××××××××

后来就是要去上课了
我们上课的地方离我们的宿舍有一小段距离
但是没关系
我们有专巴载送
或者你可以选择步行

在campus里
不同的科系都有自己的地盘
我的地盘当然就是jabatan optometri
楼上就是课室和办公室
楼下就是klinik optometri UKM
而我们日后就会在楼下为外来者服务
其实
还蛮专业的
见过几位学长学姐还有一位教授
渐渐的我已经喜欢上这科系

如果我成功转系
转到药剂系
我会舍不得
舍不得我的系友
当真的话
我跟他们相处才不到一星期的时间
但是我觉得我跟他们在一起我也很开心
他们都算不错好的人
看来我之前的担忧大大减低了

除了系友
还有其他朋友
目前我觉得大家都还算不错
还有一位是明星脸
蛮不错的人

在那里
虽然我介绍阿麦给大家认识
但他们好像都不喜欢
他们反而比起4的手势叫我
“四强“
有些甚至叫我
Semi (semi-final; 四强)

暂时就跟大家分享那么多
日后还会有更多的故事
我的大学生涯
有了一个美好的开始

Ps/在那里,我遇见一位可爱女生,
也跟她有过交谈,
在短时间内,她竟然变成target,
但是,在隔天,一道雷闪下来,
我发现原来她有男友了。

Comments

adurian said…
awww....that part about your 'target', how sad :(
麦,
看来一切都很好。
只是最后的那一句,
闪电~
好可惜啊!
没关系,一切随缘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要太早建筑自己自认为的爱情海洋。。
否则,会游不出来。。
确认后才不会令自己太过辛酸。。
要把成功的开始延续,不要让它有结束的机会。。
加油~
麦片鱼 said…
看来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最后ps那一段。
真是感谢大家对我那回事那么关心了!

我会继续努力寻找
其实
我只是觉得她可以是target
并还没有把她认为我要交往的对象
其实
我自己都觉得现在讲这个是太早了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没关系的,还有大把机会寻找你的target,缘分一到就会遇见咯..

我帮你加油,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