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累了,还好有“开心”..

上了大学后
我都很少上网更别说是写部落了
所以
如果大家每次一上来看却又是久的部落
不要灰心啦
我最近比较忙
或许日后我的部落就会恢复之前的post率

之前就提到我在大学的一些些事
我目前的心情都还是一样
很开心的跟朋友在一起相处得好好的

在大学
我发现我找回那些在中学时的欢笑
这里的朋友并不是我想像中的高傲
反而
他们都很不顾形象
玩得很开
笑得很开
就好像我以前和中学朋友在一起那样

但是
我想说
中学的朋友们啊
你们是永远都不会被取代的!!

我发现我好久没有创作新文章
除了时间不应许
我的灵感也暂时没有归位
待我有灵感
我会立刻把它记下来
然后跟大家分享


「其实
除了开心
当然也有伤心
也会很累
只在我们怎么去分配它的成分
自己做自己的主厨
什么调味料
自己加
什么味道
自己要负责任...」

Comments

Popular Posts